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5+N”业务能力大评比活动

2019-06-22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契机,为进一步提升教体系统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6月20日,德州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5+N”业务能力大评比。

  本次比赛由教体系统32名老师参加,老师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优秀的教育案例、专业的业务能力,广泛宣讲先进模范教师事迹,深刻诠释了教书育人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当前教师队伍积极向上、奉献进取的精神风貌。诉说了教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平凡的故事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老师和评委,台下掌声不断。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教育水平,更使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的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展现当代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生如子、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