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长官镇人大调研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9-06-22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蔡远珂)6月20日,德州宁津县长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及食品安全协管员调研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长官镇副镇长赵瑞祥、人大副主席刘德生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两家超市、一家外卖摊点、一家食品企业及一家学校食堂进行调研,认真查看食品合格情况及生产环境卫生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单位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由刘德生主持。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长官市场监督管理同志对长官镇参与宁津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工作汇报。同时,对长官镇参与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据悉,下一步长官镇政府将继续联合长官市场监督管理所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加强源头监管,取缔无证商贩,加大打击制售假劣食品的力度,落实打假责任制,切实保证全镇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