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白桥旧村改造(第三批)推进会

2019-06-24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白桥旧村改造工作开展,6月24日,抬头寺镇召开白桥旧村改造(第三批)推进会,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白桥村旧村改造进展情况。会议强调,旧村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也是扎实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做好该项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白桥旧村改造(第三批)工作,必须坚持原则,按照政策有序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小组,统一调度;精心制定方案,明确白桥旧村改造(第三批)的计划安排、任务节点;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加快旧村改造(第三批)进度。(通讯员 常晓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