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大刘汗社区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2019-06-24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为纪念七一建党78周年,6月2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大刘汗社区组织村“两委”成员骨干和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伊始,大家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衷心,在西柏坡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浑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西柏坡上空。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主席生平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认真观看了留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办公和指挥作战痕迹的文物,细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此建立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西柏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为有效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