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乡镇学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2019-06-25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在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的活动后,陵城区前孙学区、滋镇学区于6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优秀教师代表,前往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回归教育初心的心灵洗礼。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观看大量抗战实物、照片资料、多媒体还原的战斗情景,聆听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抗战英雄故事,深入了解了冀鲁边区人民抵御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安全的那段艰苦的抗战历史。在一件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观望,尤其是讲到陵城区大宗家战斗时,大家举目凝视,仔细聆听,重温了那段身边不容忘却的峥嵘岁月。纪念馆内,在看过不忘初心三问,暨昨天入党为什么、今天为党做什么、明天身后留什么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掷地有声的声音,回答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最后在纪念广场,全体人员集体肃立默哀一分钟,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国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回归教育初心,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