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四镇共研、共促打造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第一园

2019-06-25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25日上午,在丁庄镇中心幼儿园,由义渡口镇、于集乡、神头镇以及教体局共同参与、共同打造的游戏化教学开幕了,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教体局托幼办主任陈雨,丁庄学区刘卫星主任,义渡口侯翠云主任,于集陶秀红主任,神头康荣振主任,丁庄镇邹爱珍主任。 

  第一堂课是室外课,老师带着学生做出各种动作,然后拍球、跨越障碍、走独木桥等,玩的非常投入;第二堂和第三堂课是室内课,老师通过讲故事、做游戏、和学生互动,采用游戏化教学,能吸引住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积极地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来。这样,教师就能在教学活动中进行适当的设计,从而开发学生的想象力,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发展。游戏化的教学方式,不仅先天迎合了幼儿的心理,在教学过程中,还能起到活跃课堂气氛,点燃幼儿的学习热情,简化教学内容,寓教于乐,并发展学生想象力的作用,还能在教学中开发学生的智能,对学生的成长是十分有裨益的。 

  各乡镇托幼办主任纷纷表示,课堂游戏化的开展将大大促进课堂效率的提高,促进幼儿智力的开发与创新能力的发展,这项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深入开挖里面蕴含的资源,为陵城区幼儿教育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