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9-06-25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周玉倩)6月2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开展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建设美丽中国”一章以及《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并就有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在理论知识的学习方面务必高度重视,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政策举措。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强化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严格落实网格员工作制度,保障群众生活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