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抬头寺镇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督导培训

2019-06-26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6日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6月26日,抬头寺镇宣传办工作人员有计划、有步骤地培训督导企业职工更加高效的使用学习平台,通过面对面授课的形式层层推进落实。

  用活平台,促工作。培训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职工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整合资源、创新措施、大胆创新,要注意劳学结合,学习不误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做新时代企业工人。通过使用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职工理论素养,丰富知识储备,优化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抬头寺镇宣传办将适时对各学习小组学习使用情况进行督导,确保用好“学习强国”,用学习激发的精神动能,凝聚发展力量,提高工作实效,在全镇掀起一股“比、学、赶、超、帮”的浓厚学风。(通讯员 周玉倩 王志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