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志愿服务让贫困户“净享文明”

2019-06-2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7日讯 “七一”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广大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6月25日,丁庄镇组织2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到部分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劳动,帮助他们打扫院内卫生、清洁居住环境,让贫困群众更好地干净整洁生活,健康卫生度夏,共享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在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自备笤帚、扫帚、铁锨、簸箕等工具,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帮他们扫屋内死角、清院落杂草、移除砖头土堆等杂物和垃圾,对贫困户家中的生活物品进行摆放整理。同时,与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和志愿服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辐射到了贫困群体,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受到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宝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