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长官镇:送戏下乡到乡村 文化惠民悦人心

2019-06-27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7日讯 6月23日,由县文化局组织的宁津县2019年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长官镇在长官镇薛庄村开演。

  每到一场,演出还未开始,村民都已自带椅凳早早的来到演出现场等候。演出持续1个多小时,台上演员尽情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观众沉浸在热情洋溢气氛中,为在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送戏下乡”文化活动将用20天左右的时间,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巡回演出,共涵盖长官镇20个社区50各村。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下一步,长官镇文化站将通过争取上级支持、挖掘本地文化资源等方式,把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实现长流水、不断线,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通讯员 赵颜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