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开展迎七一健康讲座

2019-07-01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魏海燕)“七一”前夕,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办事处计生办组织辖区50余名优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计生办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专家走进办事处开展“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主题讲座。

  讲座以如何正确认识全面二孩政策为切入点,分别就优生优育、国内生育现状、婚前查体与性生活指导、避孕小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全面、细心和耐心地讲解和指导,并结合临床经验为大家传授了优生优育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讲座后,工作人员发放免费孕前和产前检查宣传页,告知检查地址和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了可以领取免费避孕药具的网点,方便他们就近领取。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二孩政策的知晓率,不断提高孕优参检率,同时使她们切身感受到了计生这份关爱之情,把计生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