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乐陵市大孙乡:“扫黑除恶”常抓不懈

2019-07-01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大孙乡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强抓宣传发动,充分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利用宣传栏、海报、横幅、新媒体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发动,实现全乡范围内宣传发动全覆盖,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强大宣传攻势。截止目前,已在全乡张贴各类扫黑除恶海报530份,发放宣传单8800份,悬挂条幅80条,设置宣传牌81块,制作广告3处、宣传栏28个、宣传墙体标语78条,安排宣传车1辆,在全乡巡回宣传。全乡26个“村村通”广播分早中晚三次宣传,累计宣传时长达4000余小时。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4篇。设立举报平台,拓宽群众监督举报途径,打通监督举报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