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乐陵市市中街道:开展人才“普查”,建立人才“数据库”

2019-07-02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准确掌握市中街道人才资源现状,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引擎”,近日,市中街道启动人才普查工作,逐步建立起人才“数据库”。

  据悉,市中街道拟用1个月的时间,对市中街道辖区人才、外出务工人员、在外成功人士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摸底调查,全面掌握在市中街道工作、生活的优秀科技人才、专家学者、党政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的领导干部、知名企业任重要职务的经营管理人才或关键技术岗位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农村乡土人才的数量、分布、结构等情况,形成人才数据库,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提供科学、详实的数据支撑。同时实施“凤还巢”计划,吸引在外务工人员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招引项目,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带着资金、项目、技术、人才“凤还巢”。 

  截至目前,市中街道已登记优秀科技人才8人,登记在外知名人士4人。(通讯员 李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