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抬头寺镇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9-07-0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日讯 为全面深入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7月1日,抬头寺镇实验小学联合抬头寺镇志愿服务队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针对交通出行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防触电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抬头寺镇实验小学老师和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安全防护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授课、发放安全教育宣传单、宣传展板、宣传条幅、观看宣传纪录片等形式进行,通过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了安全知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证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通讯员 王志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