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全镇计生工作会议

2019-07-0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3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抬头寺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顺利完成全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7月3日上午,抬头寺镇计生办在人口健康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上半年计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抬头寺镇45个村、6个社区的计生主任和抬头寺镇计生办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回顾和梳理了上半年计生工作的新变化、新问题,总结了各项工作的主要指标执行情况,着重强调了政策宣传、孕前检查随访服务、计生协会、避孕药具发放等工作的落实。会议针对区级下发的《2018-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标准》进行了逐条讲解,要求全镇各村、社区责任到位、分工合作,确保计生工作各项考核目标顺利完成。 

  上半年以来,抬头寺镇人口计生工作从优质服务、宣传导向、规范管理等方面完善措施,不断推进计生工作的长效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马纯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