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办街道开展“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08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8日讯 为迎接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到来,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促进家庭和谐,提高生活质量,7月6日上午,宋官屯计生办在德百物流商品市场开展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

  宋官屯街道计生办和十二里庄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人流量大的德百物流大厅摆放桌椅、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活动现场,特邀百佳妇婴医院妇产科杨玉凤主任坐诊,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卫生保健等方面的问题,妇婴医院医务人员免费为商户和消费人群量血压、测血糖。 

  计生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避孕方法知情选择、优生优育等知识;宣传以人为本,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方针;宣传预防性病与艾滋病等生殖保健科学知识。据悉,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避孕药具20盒及小礼品60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计生政策知晓率和计划生育参与率,营造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通讯员 魏海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