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原县前曹镇鸣鸡店村农科驿站开展果蔬科学种植技术培训讲座

2019-07-09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8日,平原县前曹镇鸣鸡店村农科驿站邀请到德州市农科院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肖爱军,在农科驿站大院内开展了《果蔬科学种植技术培训》讲座,周边设施蔬菜种植户和一些准备种植设施西红柿的贫困户共计43人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番茄生产中近期研发推广的新技术 》和《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综合防控技术》 ,观看了山东惠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视频片《臭氧西红柿》,为平原县8月份即将开始的设施西红柿种植,提供了及时准确科学的信息,为生产出高品质的“鸣店”牌西红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为百姓今年的丰产丰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农科驿站”宣传推广效果,在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打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