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孕期保健知识讲座

2019-07-09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9日讯 为了提高抬头寺镇优生优育水平,帮助广大准妈妈做好孕期及科学育儿准备,7月8日,抬头寺镇计生协会联合抬头寺镇卫生院在人口健康活动室开展了孕期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由妇产科主要负责人主持,主要讲解了孕期的常见症状及其应对措施,并针对早、中、晚期三个阶段的孕期症状,教孕妈妈们如何放松心情,如何注意饮食营养,如何科学安全的锻炼。此外讲座中还宣传了自然分娩的好处、新生儿保健与抚触等健康教育知识。 

  讲座结束后,协会工作人员将孕产科普知识手册和优生优育宣传品免费发放给育龄群众。参加讲座的孕妈妈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提高了对孕期保健知识的了解,对自己有很大帮助,下一步抬头寺镇将加大开展孕期保健知识的讲座,让更多的孕期妈妈受益。(通讯员 马纯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