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扎实开展2019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2019-07-10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0日讯 目测初检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7月9日上午,抬头寺镇武装部统一组织全镇应征报名青年在镇便民服务大厅一楼参加目测初检,把好征兵第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在目测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个个精神抖擞,有序地参加每一项身体检测。医护人员对参加目测初检者进行视力、五官等项目严格、细致的检查。事后,抬头寺镇武装部通过与医护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此次征兵目测体检情况,并将有关资料进行整理存档。本次共有20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其中,大专以上学历6人,初检合格率达到了95%。 

  下一步,抬头寺镇武装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开展好政审、体检、役前训练等征兵工作,努力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确保今年夏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赵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