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袁桥镇:袁桥社区为老年人免费拍摄婚纱照

2019-07-11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  “爷爷,靠近一点,笑一笑,好……”7月11日,袁桥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德州钟爱一生婚纱摄影开展的“圆未圆之梦·金婚银婚婚纱摄影”活动圆满结束,为期一周,为辖区满5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拍摄写真艺术照婚纱照,留住夕阳最美的一刻。

  活动现场,袁桥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了一对对夫妻,他们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上妆,郑重其事地等待着“婚纱照”的拍摄。家住袁桥B区的齐秀凤奶奶正在化妆、试婚纱,她的老伴张春荣爷爷则在旁边等待,张爷爷一身的西装革履,看上去精神又帅气。随着清脆的快门声,今年65岁的齐奶奶有了人生中第一张婚纱照,照片里的夫妇俩笑得很开心。“你这张照的真好看。”张爷爷在选片过程中,看着穿着白色婚纱、画着美妆的老伴齐奶奶,兴奋激动地打趣道,“我们那个时候一说结婚就领证了,没有‘拍婚纱照’这个说法,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了。”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拍摄婚纱照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珍贵礼物,将会永远珍藏。 

  据悉,此次活动约有80余位老年人报名参与,服务人数约400余人次,拍摄照片共8000张。本次公益婚纱摄影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还圆了社区老年人的婚纱梦,同时为老年人带去了温情暖意,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王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