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南城镇拆迁工作顺利进入“扫尾阶段”

2019-07-1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 连日来,南城镇积极开展银山路南延工程拆迁工作,现拆迁任务大头落地,进入扫尾阶段,社会反响良好,有力保障了县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拆迁前期,镇拆迁工作队积极动员,进村入户广泛宣传,拆迁政策深入人心,为拆迁工作的顺利完成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拆迁工作实施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公正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抢时间、赶进度,及时解决群众异议,力求既把工作做好,又让群众满意。目前,银山路南延工程涉及蒋寨村的房屋52处,耕地30余亩,树木4000余棵,已完成测绘、地上附着物清点、拆迁协议签订、拆迁现场覆盖、建筑垃圾丈量清场。 

  下步将全力做到拆迁扫尾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剩余拆迁,实现清零。(通讯员 张梦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