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眼疾手快拼智力 文化多彩竞速叠

2019-07-20 0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鲍文娟)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运动兴趣,提高手脑协调能力和灵巧度,7月19日,抬头寺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了益智课程之速叠杯比赛活动。

  速叠杯是一项新兴的个人或团体运动,以最快的速度把杯子按规律叠成金字塔状后再还原。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采用三种速叠杯花样叠法,叠完全套后,用时最短的学生获胜。在比赛中,孩子们表现都很活跃,大家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小手和彩杯不停地上下翻飞,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叫好声,现场赛事跌宕起伏,激动人心。

  在团队比赛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极限挑战的勇气,更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孩子们在学玩速叠杯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手部极限,赛出了风采。

  竞技速叠杯运动不仅帮助孩子们发展身体技能,也增进孩子们的自信、独立、合作的运动精神。在享受着速叠杯的乐趣中,让智慧之花镌刻于童心,让校园的每一个孩子都美丽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