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卢长宾到杜集镇万庄村召开座谈会

2019-07-20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0日讯 7月16日下午,宁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长宾一行到所帮包的杜集镇万庄村座谈,杜集镇党委书记杜春园、政府负责人张涛、县派第一书记张凤民、万庄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张凤民同志就万庄村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详尽的讲解。

  座谈会上卢长宾详细询问了村内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的基本情况、村内集体经济状况、村民的目前困难等,并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董桂兰同志对村内经济状况和未来发展的看法。卢书记要求村干部要眼光放长远,办事要公道、账目要清楚,树良好村风,扬清风正气!同时要求第一书记扶贫先扶智,要从解放思想入手,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杜书记强调,万庄村未来的发展要靠全体村民群策群力,群众的事群众自己拿意见,包村书记鼎力帮,但不能包办,要授之于渔而不是授之于鱼!(通讯员 郭秀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