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边临镇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会

2019-07-24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与引导,7月24日上午,边临镇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恩岱和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金锋主持召开,镇内机关、企业、农村等各基层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共107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恩岱镇长介绍了今年全镇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大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就要争当先锋、勇做表率,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所处的岗位上多做贡献。 

  接着,张金锋委员作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他指出,入党首先要端正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同时,要加强学习,积极学习党的历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张金锋委员还对有关材料的填写与准备作详细说明。 

  张恩岱镇长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发言,叮嘱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身份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孙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