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活动

2019-07-25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5日讯 7月24日,长官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活动。

  镇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长官镇家具产业园、林丰木业、康利来制粉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执法检查。着重对家具产业园区车间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查看其车间施工安全措施及相关应急设施设备;对林丰木业白茬生产车间和康利来制粉有限公司的制粉车间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两个企业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工艺及流程的安全性,检查其消防池、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要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组织好职工不定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措施,提高职工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大限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长官镇将持续发挥人大在执法检查方面的积极作用,找准、盯紧安全风险大的领域和薄弱环节,严格推动落实责任,全力维护长官镇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于海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