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办公室工作会议

2019-07-2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扈文蔷)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7月25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办公室工作会议,创城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社区创城工作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宋官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人员责任分工》,进一步明晰了综合组、宣传组、档案组、现场组、活动组工作职责,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电子屏、主题雕塑、文化墙等载体,大力宣传文明创建,通过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创城工作,及时报道各部门各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好的经验做法,曝光不文明现象和问题短板,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要加强巡查督导,对测评点位存在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市容秩序等相关问题,创立创城问题台账,持续督导检查,及时整改销号;要结合创城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未成年人活动、创城宣传、创城清扫等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