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袁桥镇开展环卫一体化大检查活动

2019-07-27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7日讯 7月26日,袁桥镇环卫办联合区综合执法监管部开展环卫一体化大检查活动,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检查的重点是各村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的落实情况、各主干道的保洁情况以及卫生死角清理情况。

  据悉,此次检查活动是从43个村中随机抽选,由本村党支部书记作简要的环卫清理情况汇报。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主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垃圾箱等容易产生和存留垃圾的区域成为检查重点。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拍照、建立问题台账的形式,根据反馈的问题台账现场拿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自开展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来,各村都予以高度重视,对本村脏乱差现象进行大力整治,村容村貌发生大为改观,收效良好,旨在通过常态化的督导检查促进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常态化落实,以确保各村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的常态化保持。(通讯员 朱玉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