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9-07-27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志新)为推进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7月2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志愿服务队联合抬头寺镇司法所进集市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在集市上,志愿者对每一位过往村民一一发放印有宣传内容的小扇子,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耐心仔细的讲解,告诉他们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的要求是什么,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是什么,举报方式等,呼吁广大村民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据悉,下一步抬头寺镇将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推动全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