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西段乡卫生院为辖区幼儿园儿童免费健康查体

2019-08-15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梁洪涛 宋金平近日乐陵市西段乡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携带查体设备来到西赵幼儿园免费为小朋友免费健康查体。这是该卫生院实施的又一项针对辖区内所有家庭孩子的惠民健康服务。 

  为确保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前预防和及早发现各类健康隐患,针对当前天气炎热,易引发各类疾病的实际,根据乐陵市卫健局文件要求,从8月初起,西段乡卫生院开始对辖区内张库吏、纸坊、朱家、西赵、西段社区、前仓村等所有幼儿园内儿童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本次查体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型等。在体检过程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组织下都能做到秩序井然,积极与我们医护人员配合。同时,卫生院职工也耐心、认真细致的为每位小朋友检查,详细记录他们的检查结果。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保障和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儿童保健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基层卫生院义不容辞的义务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今后,我们将继续为辖区内儿童做好定期健康体检工作,并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保健和指导,努力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为西段乡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