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禁毒工作检查组到德州市抬头寺镇督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2019-08-1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倩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禁毒大队到抬头寺镇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区禁毒大队负责人、抬头寺镇分管负责人、派出所长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抬头寺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抬头寺镇关于禁毒工作特别是社区戒毒人员管控情况和禁毒战果情况的汇报,严格检查抬头寺镇在全面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完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禁种铲毒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措施,详细询问了抬头寺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社工的工作情况和人员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档案。检查组人员对抬头寺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人员档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抬头寺镇严格按照《山东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细则》规定,加强社工业务培训,形成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长效运行机制。

  此次工作检查是山东省禁毒委统一部署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循环互检,下一阶段,抬头寺镇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在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认知、抵御毒品的能力,在全镇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