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占道经营不能忍!德州市袁桥镇全力整治“店外店、摊外摊”

2019-08-15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玉佩)8月15日,袁桥镇占道经营大清退在全镇范围内火热开展。自从袁桥镇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治理,镇城管中队结合创城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切实维护了城市环境秩序。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沿街商户违章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商户进行现场清理。重点对水果店、五金加工店、早点店铺等门口堆放的物品进行清理和清扫,确保门前有序。同时针对占道经营现象,袁桥镇采取经常性对路段进行不定时巡查的手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对重点路段制定了相应的专项整治方案。经过前期的宣传告知,大部分经营户都能够积极主动配合执法工作,自觉进行了整改。

  据悉,为彻底根治辖区内的“店外店”、“摊外摊”等不文明现象。袁桥镇将整治活动常态化,分片区巡查。“以前小摊小贩在道边乱摆乱放,到处是垃圾。现在,他们规划得特别好,给我们带来出行的方便,让整个城市清洁美丽。”袁桥社区田立峰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