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创建

2019-08-15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文 岳聪聪)为营造干净清洁的居住环境,8月15日,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岔河北村正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村民自发参与其中,对路边杂草、树枝、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据悉,岔河村南北公路修建完成后,岔河南、岔河北两村重新在公路两侧修建了排水管道和排水沟。连日来,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公路沿线群众自发各扫门前雪,清除原公路两侧的杂草、杂树、杂物。目前,公路两侧杂物已清理完成的住户,正在自家门前用红砖铺设入户小道,整体环境明显提升。待公路路肩铺设完成后,村委会还计划重新用砖修砌排水沟,增强美观性,延长使用寿命。

  目前,冷家寺社区各村环境整治行动还在进行,在乡村环卫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村民素质不断提升,乡村环境明显改善。接下来,村干部将继续带领村民开展此类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共建美丽家园、规划乡村振兴的大蓝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