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2019-08-16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姜娟)8月14日下午,长官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培训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村党支部书记、计生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文乐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县妇联主席贾玲同志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贾玲从“美丽庭院”是什么、为什么要创建“美丽庭院”及如何创建“美丽庭院”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美丽庭院”建设目标及创建标准。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要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的重要依托,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保障工作,引导广大村民踊跃参加、积极创建,激发广大群众共建文明乡村热情,以“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美丽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

  下一步,长官镇将组织镇相关负责人、管区书记、村支书代表外出参观学习“美丽庭院”先进经验做法,结合第一书记帮包村村庄提升项目打造示范村,以点带面、分步实施,全面推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