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引导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8-16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宋艳蕊)为倡导文明出行,切实提高基层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8月16日,抬头寺镇志愿者联合交警四大队工作人员在镇主干道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同志引导群众遵守交通秩序,劝导群众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同时积极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文明德州人。

  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只有不断提升群众的交通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弘扬文明交通理念,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才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