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马俊昀到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2019-08-16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扈文蔷)8月16日,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马俊昀,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玮到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廷,开发区金融国资办副主任翟文君,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马俊昀一行先到达位于新城市花园东门广场的“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点开展调研,对开展金融风险防控宣传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一行来到新城社区,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阅读室等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共驻共建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宣传引导、服务群众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社区期刊《新城之声》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马俊昀指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是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好格局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建项目清单,切实增强单位与社区的共建共管,最大限度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优化整合,开展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共驻共建活动,不断完善社区精细化管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