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示范村“美丽庭院”初验收工作

2019-08-17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迎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区级验收,近日,抬头寺镇验收工作组开展“美丽庭院”初验收工作,对各示范村推荐的示范户进行再督查、再推动、再鼓劲。

  8月16日,工作组实地走访了6个示范村,与每个村的创建评选小组抽选出5户示范户,共同根据“美丽庭院”示范户评分表,逐村针对创建情况进行评审验收。针对各户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共性问题,在了解示范户以及村级实际困难后,帮助其分析原因、耐心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各村必须对照验收标准,迅速加快整改步伐。鼓励村民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地打造自家的“美丽庭院”。 

  8月17日,抬头寺镇级“美丽庭院”领导小组召开了验收工作推进会,详细通报了初验收情况,并再次明确了区级验收标准和进度时间。要求各村必须紧扣时间节点,明晰工作重点,抓好任务推进,尤其是针对此次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全力以赴持续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区级验收。(通讯员:鲍文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