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柴胡店镇:传播新时代思想 舞动“文明实践style”

2019-08-22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8月20日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社区暨2019年宁津县第二届团体艺术大赛柴胡店专场在柴胡店镇大刀记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宁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久生,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范世民,县文明办负责人李晓东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付蕾上台致辞,致辞完毕后,中共宁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久生为获得2019年柴胡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集体奖的优秀集体颁奖,获奖集体分别是:东街村、鲍权村、东崔村、崔杨村、西街村、吕庄村、马厂村、尤集村。

  紧接着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柴胡店镇的王德普村、路家村、大柴村、鹤翔养老中心等10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雷动。

  比赛现场还邀请了柴胡店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院、宁津普惠金融的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活动,比赛过程中,镇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广泛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健康养生、“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宁津普惠金融业务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精美礼品的同时,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宣传内容的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街村的柴胡店镇姐妹舞蹈队荣获一等奖,东街村的青春舞蹈队和大柴村的柴胡店曳步舞蹈队荣获二等奖,苇子湾村的苇子湾舞蹈队、后艾村的后艾舞蹈队和鹤祥养老中心的姐妹水兵舞队荣获三等奖,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范世民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今年柴胡店镇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先后开展迎新春、闹元宵、走访贫困、慰问孤寡等文明实践活动30余次,得到全镇广大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积极参与。

  政府搭台,百姓唱戏。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柴胡店镇广大群众对新时代优秀文化的热情,调动了群众业余期间开展先进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具有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