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紧盯消防安全“不放心单位” 清查围剿消防火患

2019-08-22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晓东)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相关领导带领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员到镇消防安全管理“不放心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查看前期检查出消防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即将来临之际,抬头寺镇安监办、消防办联合开展清查围剿火患专项行动,做到防范化解镇域内的消防安全风险,切实抓好隐患单位整改工作。

  针对此次清剿火患专项行动,镇相关领导要求务必明确各方责任,隐患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实际负责人为隐患整改主要责任人,落实企业消防主体责任,采取“定人、定时、定点、定效、定责”的工作模式,落实专人负责火灾隐患整治及巡查看护工作,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问题。镇消防办要细化措施,销号治理,积极落实“监管清单”,建立一企一册基础台账,做到检查一家,整改一家,放心一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