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义诊送健康,真情暖人心

2019-08-2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岳聪聪)8月22日,赵虎镇卫生院、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在赵虎村集贸市场共同开展义诊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村民提供血压测量、孕前咨询、产后保健、饮食健康等免费检查和保健咨询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义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准备好测量仪器和宣传手册。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结合自身特色为育龄妇女进行孕前、产后的健康指导;镇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并准备了计量油壶、盐瓶、抽纸等礼品免费送给群众。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余人,为100余名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各种礼品、宣传手册300余份,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