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袁桥镇:袁桥社区青少年走进苏禄文化博物馆

2019-08-30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絮)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培育青少年浓厚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宣传德州传统历史文化,8月29日上午,袁桥社区组织青少年走进苏禄文化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走进庄严肃穆的苏禄文化博物馆,社区青少年怀着敬畏的心情了解了602年前苏禄王访华的伟大历史壮举,聆听了中菲友谊源源流淌的历史故事,并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物品、珍贵的图片和文献资料,感受了德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社区青少年参观过后,尹艳桦同学分享道:“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我对身边的文化遗产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也让我对历史文化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袁桥社区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历史、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浓厚的爱国情怀。社区青少年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传承民族之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