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郑店镇樊屯村党支部书记樊学彬来长官镇交流合作社创建管理经验做法

2019-08-30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蒙蒙)8月27日,省派第一书记乔士华邀请乐陵市村支书优秀代表,乐陵市郑店镇樊屯村党支部书记樊学彬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就合作社创建管理及农民增收交流相关经验做法。

  

  座谈会由长官镇党委副书记赵伟主持,他就长官镇农业合作社创办和发展基本情况向来宾做了简要介绍,并简要概述了长官镇合作社发展需求。樊学彬就农村农业合作社创办的“樊屯”模式向与会人员做了推介,并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谈了自己的经验和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长官镇将依托现有的“禾润”、“秀丽农场”等专业特色种植合作社,不断扩大特色种植规模,利用好省派第一书记专项资金,结合第一书记帮包村实际情况,规范创办农业农村合作社,合理规划布局,丰富特色种植种类,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