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扎实开展限上贸易企业数据检查工作

2019-08-30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文花  李文武)8月28至29日,抬头寺镇统计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德州锐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州振兴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限上贸易企业开展统计数据质量实地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真实性、基本信息准确性、统计数据规范性、上报工作规范性等方面。通过检查了解到企业统计员均为专职会计,专业素养高,不存在代填代报、虚报瞒报等问题;企业基本情况检查前与检查后一致,基本信息准确;数据真实性高,主营业务收入平台数与检查数一致。受统计口径不同的影响,有2家企业销售额没有累加上增值税,工作人员现场给予指正,并要求在今后报表中予以注意。

  下一步,抬头寺镇统计站将继续开展工业、建筑业等“规上”企业的数据核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