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齐河县

2019-09-05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王丽萍)9月4日,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分别走进齐河县华店镇、大黄乡仓上村,400多名干部职工和村民聆听了巡回宣讲团的精彩宣讲。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今年4月份以来,德州市启动“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活动,通过宣讲比赛在德州市选拔出29名优秀宣讲员,组成“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自9月2日至6日在德州市开展巡回宣讲。

 

  宣讲团成员来自德州市的各个行业,有大学生村官,也有普通村民,有基层文艺工作者,也有基层干部。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朴实真挚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讴歌祖国,颂扬新时代,讲述履职敬业、奋斗圆梦的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

  宣讲团成员激情澎湃的宣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报告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