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9-05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宇 岳聪聪)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程度,9月2日至5日,赵虎镇闫王张社区的党员们结合9月份“党员活动日”,纷纷走上街头、集市、广场,为村民、路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赵虎镇闫王张社区高度重视。经过一年多的常抓不懈、反复宣传,社区基层组织战斗力得以大幅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临近中秋、适逢国庆,闫王张社区此次通过讲解相关知识、悬挂宣传条幅、并利用大喇叭播放音频等形式再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大力宣传,为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团圆节、祖国70年大庆活动平稳、顺利举办、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