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召开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06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岳聪聪)9月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召开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校园安全工作。赵虎镇相关负责人,赵虎、赵宅联合小学校长,开发区保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各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重要的地位去研究、部署、落实。学校要把安全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每月至少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于有教学楼的学校、幼儿园,要做好高处防护工作,派专人负责、巡查,避免高空坠落事件发生;必须使用检验合格的校车,并配备合格司机及陪同教师,下车前仔细巡视避免遗落儿童;加大资金投入,配齐安全器具并提高安保人员专业素质,以应对突发事件,同时严格外来人员问询制度,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同时对其他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持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