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19-09-06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翠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有效防范化解辖区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聘请专家联合镇安监办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金杰机械、德信实业、耀辉机械、德克鼓风机等10余家企业细致检查现场和资料,认真查看了企业内部消防设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照明设备是否正常齐全,重点检查了仓库、车间接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灭火器材能否正常使用等。检查小组还仔细询问了每个单位的各项安全措施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检验了工作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遭遇险情时安全逃生等常识。对存在的问题专家当场指出,并给予认真的分析指导。执法人员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袁桥镇政府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聘请专家对辖区企业开展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整治,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更深入,更全面。镇分管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要根据检查小组反馈,对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镇安监办做好定期回头看工作,要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