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丁庄镇顺利完成2019年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调查工作

2019-09-06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宝玲)为全面摸清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和需求信息,切实保障残疾人的权益,近日,德州陵城区丁庄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9年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调查工作。

  镇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抽调8名年轻工作人员成立工作组,以村为单位逐村开展调查工作,并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对外出的残疾人通过电话进行调查登记,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每登记完一户,向申报人(残疾人监护人)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将所调查信息录入提交省残疾人动态更新系统,确保信息真实详尽。

     

  此项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调查工作共涉及全镇27个村,366名残疾人,目前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