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9-09-06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晓东 高新松)为确保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良好的运行,近日,抬头寺镇政府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政府成员、各村负责人、安全生产网格员、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网格员严格按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各管区做好安全排查防控工作,强化各项措施,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同时要求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履行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镇安监办强化措施,深入企业、各村重点管控区域、建筑工地、人口聚集地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排查的各种不安全因素,镇安监办要及时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严防事故发生。镇安监办要和区消防大队时刻对接联系,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消防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企业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验收不达标坚决禁止办公、营业,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抬头寺镇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生产任务的落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