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牟庄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妇女活动

2019-09-06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程文文)2019年9月6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牟庄社区传出的阵阵红歌格外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几十位社区妇女同志聚在一起礼赞即将迎来七十岁生日的新中国。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妇女活动由袁桥镇妇联、牟庄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活动运用歌唱红歌、讲红色故事、颂红色诗歌、书写家国情怀多种形式表达了社区巾帼妇女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社区居民纷纷发挥个人专长踊跃参与。有的用歌声颂扬伟大祖国,有的用故事讲述巨大变化,有的用诗歌朗诵寄托深情,有的用笔墨书写家国情怀……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歌曲、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幅幅力透纸背的书法,欢声笑语伴着歌声阵阵,点燃了社区妇女的爱国热情。社区张阿姨激动地说“祖国70年飞速的发展,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我们用美妙的旋律歌声来歌唱祖国,歌唱我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