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多措并举 持续加强扬尘治理

2019-09-07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齐飞)针对近期辖区施工工程多,尤其是土石方作业类施工扬尘问题影响较大的现状,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对施工现场、工业园区道路、裸露土地等分类管理,持续加强扬尘治理。

  持续加强网格化专人盯守,建立自施工甲乙方到社区、小区居委会密切联系的网格体系,动态监管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第一时间对接解决居民反映的环境问题。

 

  督促工业园区落实全面湿扫。对各类工业园区加强监督并下达落实全面湿扫书面通知,实施精细化整改,要求管理方对园区内道路积尘定时冲洗并做好长期保持。

 

  确保裸露土地密目网覆盖,并洒水抑尘。对新增裸露土地加强网格化预警监控,及时覆盖洒水。

 

  街道多措并举,严加处置。对慢作为、敷衍整改、不见成效的及时约谈相关项目负责人,并向主管行政部门上报,共同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霍艳英